普罗美印新店店面运营&设天富代理计跨越训练营(2019-01)圆满收官

时间:2022-08-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普罗美印新店店面运营&设天富代理计跨越训练营(2019-01)圆满收官


 
4月2-5日,天富登录普罗美印商学院针对新商开设的2019**期导购与设计培训在紧张又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来自五湖四海的普罗美印人聚集到大家庭中,经过4天3夜的学习演练,既增加了知识储备,又增强了同袍之情。
 
从企业文化认知到岗位角色融入,从产品基础知识到业务技能打造,从客户接触到预算报价方法,从市场思维导向到实战渠道开拓,从量尺设计基础到严谨工艺标准……各项内容在“学之能用,用之有效”的指导下,全面落地开花。
 
对于认真的人,时光总是很短暂。
 
4天学时,学成毕业。黄总亲自为每一位认真的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
 
检验成果的时候到了,天富平台网站4月的市场,属于认真学习、认真实践的普罗美印家人们!
 
一个专注全屋定制的造梦者
 
选择普罗美印
 
你值得拥有**好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