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笔 赢未来”—天富代理—普罗美印2019财富峰会成功举行

时间:2022-08-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大手笔 赢未来”—天富代理—普罗美印2019财富峰会成功举行


 
2019年1月8日这天,天富登录是个十全十美的好日子。普罗美印全川经销商和部分省外经销商汇聚公司总部四川成都,共谋2019发展大局。会上,来自秦皇岛、太原、贵阳等十余个城市的睿智经销商加入普罗美印专卖系统。
 
普罗美印以“大手笔 赢未来”为2019定调,潜心致力在全新的一年中大刀阔斧,奋发向前。本次财富峰会上重力推出7个大手笔,无一不是带领经销家人们迈向财富之路的坚实堡垒。现场**连连,掌声不断。
 
1.设计系统大手笔
 
推出缤纷优家设计软件。该软件可一体化完成从设计到交付整个过程。制作专卖店前端360°立体空间效果图,秒速下单对接生产,生产过程的中间订单查询......不仅避免了设计不合理和生产错漏问题,也极大提升了厂商沟通效率和专卖店竞争力。
 
在工业园区万余平米的生产车间内,4条数控生产线上的全新设备已正式投产。生产效率和品质管理都得到极大提升,也标志着普罗美印产品踏上了一个稳健高产的新台阶。
 
根据市场发展动向,确立特惠系列、平价进口系列、无醛系列、大板系列、纯进口系列等7大板材体系,一一对应了各种消费层次需求,是专卖店灵活操作市场的制胜法宝。
 
普罗美印携手香港、广州两地的专业设计机构,天富代理打造企业精品体系,同时根据市场的不同层次需求匹配相应的专卖店产品设计,让店面形象和产品风格**市场。
 
在品牌投入方面,普罗美印继续保持与CCTV、中国家居热线等高端媒介的紧密合作,以提升品牌高度。同时加大了城市广告的投入,为本地经销商的发展拓展品牌张力。
 
以“满足中产消费的高端品牌”作为品牌定位。其匹配的价格体系极具竞争力,本次峰会特别推出大力度政策,以支持经销商快速稳步占领市场。
 
普罗美印运营部从人才到业务已经做好全面准备,蓄势待发。“店面运营超级系统”以**务实的编辑内容帮助每一个专卖店完成落地执行。真正做到拿来就能用,用了就能胜。
 
财富共谋之,喜悦同分享。本次峰会上还为一月份过生日的家人们献上了大家的共同祝福和**美好的祝愿。普罗美印一家人,一起奋斗、一起开拓、一起分享快乐、一起赢取未来。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