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华盛顿暖通空调公司采用创新的密封产品

时间:2019-12-2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注册地址 华盛顿暖通空调公司采用创新的密封产品


漏气管道系统的成本高得惊人。根据美国能源部(DOE)的数据,天富注册链接典型的系统会损失高达40%的加热和冷却能量。但是Entek,一家位于华盛顿州西南部的供热和制冷承包商,开始用一种新的粘合剂产品来密封管道,美国能源部称赞这种产品是“革命性的”。
 
该产品——气溶胶——是一种喷入加压管道系统的粘性喷雾,可以在短短几小时内密封数千个缝隙和裂缝。随着节能升级的激励措施越来越多,以及要求新建筑管道密封的建筑法规越来越严格,Entek大约两个月前决定,现在是投资设备和购买产品的时候了。
 
Entek的住宅顾问Dennis Yalch说:“这个想法比过去任何手工密封的方法都要完善10倍。”为了使用气溶胶,技术人员用蒸发的粘合剂使管道系统起雾,本质上是从内部密封一系列管道,而不是从外部涂上密封胶。技术人员通过笔记本电脑全程监控密封过程。根据Entek总裁Allan Shero的说法,到目前为止,天富登录注册气溶胶的使用已经使泄漏率从40%下降到5%甚至更好。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