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粘合剂和密封剂委员会:电动汽车用粘合剂和密封剂白皮书

时间:2019-12-1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接著剂 粘合剂和密封剂委员会:电动汽车用粘合剂和密封剂白皮书


根据ASC,白皮书为ASC成员提供了对电动汽车(EV)市场机会和增长潜力的可见性。
 
美国胶粘剂和密封剂委员会(ASC)与工业市场洞察合作,天富代理共同撰写了一份名为《电池和混合动力电动汽车中的胶粘剂和密封剂》的白皮书。“根据ASC,白皮书为ASC成员提供了电动汽车(EV)市场机会和增长潜力,以及电动汽车和纯电动汽车(BEV)电池和电机应用粘合剂的价值创造。”
 
“电气化与轻量化携手并进,以扩大电动汽车电池和车辆的范围,”汉高动力系统和e-mobility高级业务开发经理巴沙尔•基尔马(Bashar Kirma)表示。“连接和密封方法对于这些新材料的基材和复杂部件的引入是必要的。该白皮书将提供一个完美的需求,在市场上概述OEM决策者的机会,寻找不同的衬底连接选择使用粘合剂和密封技术。”
 
ASC高级主管Steve Duren表示:“该项目将展示粘合剂和密封剂在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电池、模块、封装和其他电动汽车部件中的全球应用。本文将提供电动汽车市场上使用的估计市场容量,天富主管平台以及一些可用的粘合剂类型,用于解决热界面粘合、封装和模块粘合等问题。”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