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指纹涂层天富登录(AFC)

时间:2021-03-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抗指纹涂层天富登录(AFC)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重视产品的颜值,随着产品的表面防护提升到关乎个人颜面的位置,抗指纹技术应运而生。这种表面处理工艺不仅可以保护产品不受外界
 
环境的侵蚀,同时起到了美观的作用,天富平台怎么样?使得产品的附加值大大提高。
 
材料简介
 
抗指纹镀膜(Anti-fingerprint Coating) 是一种表面处理工艺,经过 AFC 处理后的物体表面会呈现出良好的疏水性和疏油性,从而使制品获得光滑的手感、且不
 
易产生指纹。
 
抗指纹涂层采用的是一种具有活性硅烷基团和氟改性有机基团组合而成的涂料。氟改性有机基团能为表面提供非常低的表面张力,有助于玻璃表面抗水抗油和防
 
指纹。另一端硅烷基团能和玻璃表面的纹理紧密咬合,从而提高附着力。
 
镀膜原理
 
抗指纹涂层是根据荷叶效应,在物体外表面涂制一层纳米化学材料,将其表面张力降至最低,使得灰尘与外表面的接触面积减少 90%,从而具有较强的抗油污和
 
抗指纹的能力。
 
产品特性
 
1. 防污性:减少指纹及油污的粘附,可轻易擦除;
 
2. 防刮伤:表面滑顺,手感舒适,不容易刮花;
3. 膜层薄:不改变原有的纹理,可保证优异的光学性能;
 
4. 耐磨性:具有较好的耐磨性能。
 
应用领域
 
手机盖板、消费电子显示屏幕、电视、相机、汽车车身面漆、中控内饰表面、车窗表面、PC 天窗、PC 车灯、家电、电梯、卫浴…
 
全球市场格局
 
目前全球市场的基于全氟聚醚的抗指纹剂,天富公司主要是大金、信越化学、道康宁等外国公司所研制,已经广泛应用在高档手机、平板电脑液晶屏、高级眼镜、医疗产
 
品等表面处理。
 
应用案例
 
消费电子:
 
手机、家用电器、平板电脑、高级眼镜…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