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材料变“金凤凰”!旗天富登录滨中性硼硅药用玻璃项目点火投产

时间:2021-03-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硅材料变“金凤凰”!旗天富登录滨中性硼硅药用玻璃项目点火投产



1月28日,资兴经济开发区旗滨中性硼硅药用玻璃项目点火投产,天富平台怎么样?不仅填补了国内高端药用玻璃素管制造的空白,满足了当前新冠病毒疫苗玻璃包装材料的迫切需求,也标志资兴市硅材料产业初步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条。
 
据了解,旗滨中性硼硅药用玻璃项目是旗滨集团依托资兴市硅石产业资源优势投资建设的项目,是资兴市硅材料产业的重点产业链项目,也是湖南省2020年“五个100”重大产业建设项目,总投资10亿元,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可解决就业800人以上。
 
资兴市硅石矿产丰富、品质优良。为了将硅材料变成“金凤凰”,天富公司该市按照“开发+深加工+环保新材料研发及制造”发展模式,规划建设了硅材料产业园,重点发展硅砂、硅微粉和高纯度硅基材料、硅胶制品、太阳能玻璃、石英石板材、硅合金等高端产品材料,并形成产业链条,近几年先后引进郴州旗滨光伏光电玻璃、旗滨医药玻璃、长星新材料、赛力垅、中旗集团等高端硅材料生产制造龙头企业。
 
“旗滨药用玻璃项目建成投产,对于优化我市产业结构、解决群众就业、增加财政收入、推动经济转型,打造全国知名硅材料产业基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说。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