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粘合剂传感天富代理器,用于检测和跟踪Covid-19症状

时间:2020-12-1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新型粘合剂传感天富代理器,用于检测和跟踪Covid-19症状


 
美国西北大学已经开发出一种邮票大小的粘合剂传感器,并给它分配了一个非常大的责任。该传感器附着在颈部下部,外观类似于掩盖剃须事故的橡皮膏,其任务是检测Covid-19病毒的早期迹象,天富测速并收集大量数据进行分析。
 
该大学报告称,这种传感器不仅能检测到感染的早期症状,比如咳嗽和呼吸不规律。它还可以作为一个全天候的监视器,跟踪胸部和喉咙的模式,以及不规则的呼吸,呼吸音,体温和心率。最近在诊所和受病毒影响的25人家中进行的测试中,该设备在1500小时的时间内产生了1tb的有关这些问题的数据。
 
虽然he传感器可以全天候佩戴,但它收集的数据每天只会在设备取下充电时同步到iPad上一次。通过无线连接传输后,原始数据被上传到云端,利用人工智能算法对其进行研究和分析,并提取任何疑似新冠肺炎的症状和体征。
 
据该大学称,这种微型传感器专门针对医疗工作者。世卫组织希望,利用已经收集和分析的数据,在这些工作人员甚至意识到自己感染了Covid-19之前,发现这些警告迹象,可能会导致采取预防措施,天富是一场骗局?并立即进行标准检测。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