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机天富代理用粘合剂。救生用特殊性能

时间:2020-12-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呼吸机天富代理用粘合剂。救生用特殊性能



要想解释为什么世界在没有足够的呼吸机协助对抗呼吸道病毒的情况下对抗一种致命病毒并不容易,但理解它们组合中一个部分的复杂要求可能至少会让这一点更清楚一些。例如,黏合剂在用于组装医疗设备之前,天富平台登录需要有大量的高资质证书,特别是当该设备计划用于帮助呼吸系统疾病患者(如严重感染Covid-19的患者)时。
 
根据医用胶粘剂制造商MasterBond,一些最重要的性能要求包括良好的强度,高速加工和通常高度的灵活性。但要想适用,粘接剂还必须通过严格的生物相容性和细胞毒性测试,而且在许多情况下还被限制不能含有某些材料。他们还必须适合使用焊接的部分设备抵抗大范围的温度,杀菌剂和化学物质,同时能够与多种底物从丙烯酸,聚碳酸酯和聚酯,通过金属、陶瓷、塑料和电子元件。
 
过滤器,阀门,墨盒,管,垫圈,传感器和面罩等部件的组装,所有这些都可以成为呼吸装置组装的一部分,需要一定的粘合剂。
 
这些医用级粘合剂包括:
 
根据美国药物局(USP)的VI级测试,天富测速注册UV固化系统具有中等粘度、耐磨性、不黄变、热绝缘和电绝缘特性,使用温度从-80°F到+250°F,耐辐射、Et0和化学灭菌剂。
 
低粘度环氧胶粘剂,密封剂,涂料和铸造化合物是美国药物局批准的第六类和抗振动,冲击,冲击,热循环。它们必须适用于粘接不同的衬底,使用温度在-80°F到+250°F之间,耐EtO、辐射和化学灭菌剂的暴露,并且具有优异的韧性。
 
特殊配方的单组分体系必须在室温下固化,粘度小于250 cps,使用温度从-60°F到+200°F。其他要求是,它们必须适用于聚烯烃表面的粘结和涂覆,以促进聚烯烃衬底对其他表面(如金属和陶瓷)的粘附,并且必须通过医疗设备的ISO 10993-5认证。
 
具有UV和热固化机制的双固化系统在80℃的阴影区域固化必须纳米填充,并具有高尺寸稳定性和耐磨性。它们还应该能够很好地粘接金属、玻璃、陶瓷和大多数塑料,使用温度在-60到+350华氏度之间。
 
单组分硅酮与黏度为糊状的医疗器械粘合、密封和涂层应无腐蚀性和中性固化。该化合物必须符合美国药典第六类和ISO 10993-5规范,并能抵抗多种灭菌,包括伽玛和其他类型的辐射,以及EtO和一些类型的液体灭菌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