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e应用使用3M粘合天富测速剂来支持其新的失物招领器

时间:2020-11-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Tile应用使用3M粘合天富测速剂来支持其新的失物招领器


 
帮助手机用户通过蓝牙定位钥匙和手机等遗失物品的Tile tracking公司在其系列电池驱动的追踪器中增加了一种新的Tile,可以追踪更大更重的物品。为了确保新瓷砖贴纸的有效性,追踪公司将附着方式和黏合剂的选择留给用户选择其他追踪器,天富代理并通过提供一种坚固防水的3M黏合剂和贴纸进行了真正的连接。
 
贴纸追踪器由电池驱动,天富代理只要贴纸追踪器距离来电者150英尺以内,只要追踪器本身没有丢失,贴纸追踪器就会响应蓝牙发送的信息发出铃声。根据公司、3 m胶将确保瓷砖保持连接到更大、更重的金属和塑料基板范围的iOS和Android应用计划跟踪项目在未来通过允许包含的自行车,笔记本电脑,行李,耳机,摄像头和其他有价值的物品的项目应用程序可以跟踪。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