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过敏性粘合剂帮助医疗设备解决打鼾和体位性呼吸暂停

时间:2020-11-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它没有肩带和像钉子一样的附件,也没有头盔一样的睡眠装备。相反,它涉及到一个小而简单的塑料装置,一个电池,和一种特殊的粘合剂。据西班牙医疗设备制造商Sibelmed介绍,这种新型易穿戴设备用一种低过敏性的粘合剂附着在前额上,天富代理它可能会减少打鼾和体位性睡眠呼吸暂停,从而解决幸福婚姻面临的最大威胁之一。
 
Sibelmed报告新Somnibel电池驱动蜂鸣器,打击市场不久,重量仅为17 g,和它的体积小,便于应用程序使用一次性胶,影响很小睡觉时打鼾者的安慰,尽管它踢采取行动如果用户睡在错误的位置。如果打鼾者是仰卧的,这个装置就会开始震动并发出嗡嗡声,提醒打鼾者侧卧,天富代理这种姿势通常被认为可以减少打鼾和体位性睡眠呼吸暂停的发生。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