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克将在印度开设天富代理粘合剂技术中心

时间:2020-11-1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瓦克将在印度开设天富代理粘合剂技术中心


 
瓦克公司将在印度班加罗尔开设一家新的技术中心,天富平台怎么样?专门从事瓷砖粘合剂的开发,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印度建筑业的需求。这一蓬勃发展的行业目前每年建造多达1150万套住房,并有望在未来五年内成为全球第三大建筑业。
 
根据该公司的说法,这种增长,以及对定制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导致了对一个区域中心的需求,在那里可以分享知识,并制定瓷砖粘合剂和咨询的标准。Bengaluru技术中心将主要专注于新型瓷砖粘合剂的灵活性和强度开发,以提高其对基材的粘附性,同时也提供足够的灵活性,防止瓷砖本身发生断裂和裂缝。
 
Wacker报告说,之所以能成功实现这一目标,天富测速网址是因为生产可分散聚合物粉末粘合剂时使用了聚合粘合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