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G将与美国能源部合作天富代理,为新型轻型车辆测试粘合剂

时间:2020-11-1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PPG将与美国能源部合作天富代理,为新型轻型车辆测试粘合剂


 
美国能源部(DOE)将与结构胶粘剂技术公司PPG合作开展一个项目,天富平台怎么样?利用超级计算技术开发合适的粘合剂,用于使用轻型结构材料组装汽车,以提高能源效率。
 
分宣布将与美国能源部劳伦斯利弗莫尔和太平洋西北国家实验室的开发计算机模型绘制水作为指导的影响粘合剂的老化模式旨在债券尽可能轻量化材料目前正在考虑结构材料的新一代节能汽车。正在考虑的材料包括铝、碳纤维复合材料、镁和高强度钢。
 
根据PPG的说法,天富测速网址需要新的化学反应来生产减少腐蚀几率和处理热膨胀问题所需的粘合剂,当不同的材料粘接时可能发生的问题。使用传统方法通过迭代配方和测试来获取必要的知识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但PPG报告称,另一方面,计算机模型可以将测试时间缩短75%,因此可以加快汽车制造商的开发计划。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