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max公司介绍了一天富代理种新型LED固化胶,适用于小规格针的粘接

时间:2020-09-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Dymax公司介绍了一天富代理种新型LED固化胶,适用于小规格针的粘接



Dymax公司的一种新型针粘结剂将允许制造商改用LED固化粘合剂。该公司表示,尽管套管衬底的表面积很小,天富平台登录但其新产品仍提供了优异的粘接性能,这种名为1406-M的粘合剂即使经过灭菌和老化也能保持牢固的粘接。它被设计用于385nm的LED固化工艺,并允许小规格针制造商在不影响生产速度或机械强度的情况下切换到LED固化工艺。
 
Dymax开发粘合剂、涂料、天富测速注册低聚物以及分发和光固化设备,这些设备用于在各种行业的生产线上实施其产品。本公司是汽车、电子、医疗器械、家电、航空航天、汽车和金属加工行业的供应商。其产品的开发宗旨是帮助客户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提高效率。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