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粘剂供应公司天富代理Strouse Corp.扩大其工厂

时间:2020-09-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胶粘剂供应公司天富代理Strouse Corp.扩大其工厂


Strouse公司宣布将把它的工厂搬到马里兰州Carrol县一个60,000平方英尺的建筑。该建筑是专门为满足公司的需求而建造的。Strouse公司为Medtronics公司和3M公司等主要行业的公司设计和制造模切粘合剂。它还服务于汽车、天富平台登录电子和家电制造业。
 
Strouse公司表示,天富测速注册向先进生产设备的搬迁是公司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当地社区领导人对这一举措以及为Strouse增加生产而创造的25个新工作机会表示欢迎。该公司表示,其创造创新粘合剂解决方案的能力已带来显著增长,并已将其新工厂设计为可再扩大20,000平方英尺。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