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非刚性产天富平台网站品平板复合设备

时间:2020-08-0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新型非刚性产天富平台网站品平板复合设备



工业加热技术专家格伦罗宣布,它推出了一种新的加热元件系统,天富登录用于分层设备,这是专门为非刚性产品的分层设计的,将提供均匀的加热。采用温度控制模块和专用软件实现精确的温度控制。该公司报告说,这使得操作人员可以保持层压胶树脂的粘度,防止胶粘剂穿过基材的问题。
 
Silcurv®加热元件配置为正面朝上、正面朝下的模式,天富测速以创建正正弦模式,确保在分层过程中来自顶部和底部的热量相等。时间、温度、压力和冷却都是层压过程中的重要元素,而Silcurv®系统使这些变量的精确控制成为可能。另一种名为“电导飞机™”的加热系统被设计用于复合刚性材料。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