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胶粘剂和密封剂有限责任公司从天富登录Cass聚合物收购培根胶粘剂

时间:2020-08-0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皇家胶粘剂和密封剂有限责任公司从天富登录Cass聚合物收购培根胶粘剂



皇家胶粘剂和密封剂有限责任公司(“Royal”)于7月5日宣布收购培根胶粘剂公司(“Bacon”)。
 
培根公司总部位于加州尔湾,天富登录是一家专门为航空航天和国防通信、航空电子设备、卫星和其他高要求电子应用开发和制造高规格的导电和导热胶粘剂的公司。
 
“培根的航空航天和国防粘合剂完全融入皇家航空防务密封剂业务将受益于皇家专用的全球航空航天和国防技术和销售团队,我们致力于提供我们的全球航空航天和国防与粘合剂和密封剂,以满足其客户要求最高规格,”泰德·克拉克说,皇家的首席执行官。
 
Cass Polymers的董事长Doug Frans说:“Royal的全球影响力、解决方案提供商的销售模式,以及对航空和国防市场的深入了解,这些都将继续推动和支持Bacon的成长。”
 
培根公司成立于1938年,当时是一家开发实验室,20世纪40年代开始生产和销售粘合剂,主要用于高要求的航空航天和国防应用,如航空电子设备、通信、制导和其他复杂的电子应用。培根粘合剂被指定在许多航空航天和国防平台。其生产设施已通过9100航空航天质量体系认证。
 
关于皇家胶粘剂和密封剂
 
英国皇家胶黏剂和密封剂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和生产高性能胶黏剂和密封剂的跨国公司。总部位于印第安纳州南本德的Royal公司提供广泛的专用配方产品,旨在解决复杂的粘接、层压和密封应用,应用范围广泛,包括航空航天和国防、建筑、特种包装、汽车和工业。该公司提供广泛的定制的热固性环氧树脂和聚氨酯,溶剂型和水性技术,天富测速以满足最苛刻的胶粘剂和密封胶的应用。更多关于Royal的信息,请访问www.royal粘合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