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汽车工业受益于胶粘剂技术的增加使用

时间:2020-07-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汽车工业受益于胶粘剂技术的增加使用



胶粘剂能够将不同的材料粘结到相似或不同的衬底上,天富代理主管从而使在汽车制造中使用更轻的材料成为可能。根据美国化学委员会的数据,使用一公斤的粘合剂可以使汽车重量减少25公斤或更多。粘合剂制造商汉高公司表示,他们与福特公司合作生产的F-150型飞机减轻了700磅(317公斤)的重量。
 
除了通过减少铆接所需的数量来减轻重量和允许使用新材料之外,汽车胶粘剂还用于提高车辆安全性、降低噪音、振动和硬度(NVH)、保护电子元件和提高生产线效率。通过实施黏合剂技术,汽车行业正在效仿波音(Boeing)和空客(Airbus)等航空航天制造商,但在利用黏合剂带来的好处方面仍落后于航空航天行业。
 
然而,监管环境和创新需求似乎会鼓励汽车制造商增加黏合剂的使用,天富登录网址从而制造更环保、更安全的汽车,提高生产效率。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