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外科和医疗设备密封剂和粘合剂的需求迅速上升

时间:2020-07-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外科和医疗设备密封剂和粘合剂的需求迅速上升



医用粘合剂和密封剂技术的进步导致需求急剧增加。使用先进的密封剂和粘合剂的新方法正在迅速取代传统的缝合线、电线和钉书针,成为一种疼痛更少、更安全的选择。
 
虽然有合成和半合成的医用胶和粘合剂,天富注册链接但生物或天然胶和粘合剂的市场份额最大。以纤维蛋白为基础的产品占主导地位,但以明胶和胶原为基础的密封剂和粘合剂正在迅速获得市场。
 
这些密封剂和粘合剂在神经外科手术中应用最为广泛,但也在一系列其他手术过程中使用,包括心血管手术、泌尿外科和眼科手术。北美是目前手术用粘合剂和密封剂的主要市场,但亚太地区的需求增长最快。
 
大量的公司活跃在这个市场,包括强生,百特国际有限公司,美敦力公司,康索塔医疗有限公司,天富登录注册赛诺菲集团,B. Braun Melsungen AG, C.R. Bard Inc., Vivostat A/S。、eye Therapeutix公司和Cryolife公司。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