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汉高推出新型快速粘合系列粘合剂

时间:2020-07-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汉高推出新型快速粘合系列粘合剂


 
汉高公司已经推出了三种低成本、多用途、透明、乙烯级粘合剂,能够在各种材料之间形成强力粘结,天富注册链接包括塑料、复合材料、弹性体和金属。Sicomet系列的三种配方包括低粘度版本、高粘度版本和凝胶配方。
 
该通用粘合剂将用于从体育用品制造、服装珠宝和家具到建筑部件行业的各种行业。粘接只需5秒,胶粘剂可以承受-104华氏度(-40摄氏度)到212华氏度(100摄氏度)的温度。
 
用于粘合塑料时,天富登录注册应涂底漆。这三种配方都适用于粘合塑料、橡胶和金属,但凝胶配方最适合用于多孔或酸性表面。汉高的新型通用胶粘剂将从加拿大经销商Adheco获得。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