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英通用产品数据库天富测速

时间:2020-07-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石英通用产品数据库天富测速


Paul Bertram在粘合剂网站的最新博客讨论了“石英常用产品数据库”……
 
建筑产品部门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天富注册链接必须“全面披露”材料成分,以供设计专业人员在进行材料选择或取消选择时考虑。LEEDv4、生活建筑挑战“红色名单”和ANSI对GreenGlobes的拟议更新增加了对“材料透明度”报告的询问数量。工具、报告格式和认证,如PHAROS、Greenscreen、C2C认证、HPDs(卫生产品声明)、Declare标签,增加了不一致内容报告要求的混淆。
 
有人认为,选择对行业有利,但制造商和他们的供应链面临挑战,因为它们必须用独特的途径来报告“材料透明度”。
 
为了进一步加剧对这一信息的要求,天富登录注册法律已经要求制造商为任何危险物质贴上标签,并提供每种物质的安全数据表SDS。SDS报告是HPD中发现的数据的很大一部分,对大多数制造商来说,加上Greenscreen分析,似乎重复了信息。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