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试工厂经理梅天富代理尔霍恩退休

时间:2020-05-2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中试工厂经理梅天富代理尔霍恩退休



派洛特化学公司(Pilot Chemical Co.)最近宣布,俄亥俄州洛克兰(Lockland)工厂的经理汤姆·梅尔霍恩(Tom Melhorn)在工作了38年后,天富平台怎么样?于5月1日退休。
 
1978年,梅尔霍恩作为一名质量控制化学家加入公司,一路晋升为工厂经理,并在那里工作了30年。在其他里程碑中,据报道,他在几个关键产品线的开发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保持了显著的安全记录,完成了15年没有损失的事故。
 
“三十多年来,汤姆一直是飞行员家族的重要成员,也是社区的重要资产,天富测速网址”董事会主席保罗·莫里斯罗(Paul Morrisroe)说。“我们感谢他多年来的服务,并祝愿他退休后一切顺利。”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