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TOMER美国:天富代理PSA产品

时间:2020-05-2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SARTOMER美国:天富代理PSA产品



该公司计划在5月15-19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压敏胶带理事会2017年胶带峰会上推出四种特殊产品,天富平台怎么样?使压敏胶具有卓越的性能。
 
uv固化的PRO13765可以使高性能压敏胶(PSAs)具有优异的性能。这些包括增强剥离强度与粘性和剪切的平衡和优秀的粘附到困难的衬底。它特别适用于温度敏感的基底。PRO13801是一种低粘度的PSA配方,不需要热量转换成磁带或标签,而PRO13812是一种高性能的PSA,没有任何增粘剂。PRO13733可通过电子束(EB)过氧化物或热法固化,使胶粘剂具有优异的剪切强度。
 
这些产品是100%固体系统,这意味着不需要溶剂或水。据报道,天富测速网址环保产品可以实现高转换速度。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