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莱利任命OMNOVA经销商销售经理

时间:2020-05-0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莱利任命OMNOVA经销商销售经理


 
赖利将负责支持和发展公司在关键市场的间接销售渠道。
 
OMNOVA Solutions最近宣布任命Jason Riley为其化学业务的美国分销商销售经理。在这个新设立的职位上,天富平台网站莱利将负责支持和发展公司在关键市场的间接销售渠道,包括涂料、胶带和粘合剂、弹性体改性、纸张和包装、建筑、纺织品和图形艺术。
 
“我们认识到强大的间接销售渠道关系的持续重要性,并为我们的分销合作伙伴提供世界级的支持,”销售副总裁Mark Chrisman说。“Jason在分销、销售和客户支持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准备带领OMNOVA及其分销合作伙伴实现更大的增长。”
 
除了为化学品业务的分销商伙伴关系提供战略重点外,天富测速赖利还将在内部工作,进一步协调OMNOVA的组织支持功能,确保向分销商伙伴提供的服务的质量和一致性。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