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elis天富测速延长了与龙沙的协议

时间:2020-04-1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 Azelis延长了与龙沙的协议



Azelis最近宣布,它已经签署了一份延长的分销协议,天富招商为龙沙的材料保护成分提供工业细分市场,如涂料、油墨、乳液聚合、粘合剂和密封剂、建筑产品、建筑助剂和矿物泥浆。据报道,该协议将覆盖德国、瑞士、英国、比荷卢、保加利亚、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塞尔维亚和乌克兰。
 
Azelis还宣布,它已经聘请Gilles Pradier作为业务发展经理,以支持其生物杀灭剂业务的发展。据报道,Pradier在工业杀菌剂的营销和销售方面有超过20年的经验,之前的工作包括全球特种化学品公司。Pradier总部设在巴黎,将在商业和技术事务方面支持各区域小组,天富代理并为每个目标市场设计和实施具体的区域战略。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