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美国证券公司收购了Chromaflo

时间:2020-04-0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美国证券公司收购了Chromaflo



美国证券公司(American Securities LLC)、阿森纳资本合伙人(Arsenal Capital Partners)和北欧资本基金(Nordic Capital Fund VI)最近宣布,美国证券公司(American Securities)已经签署了一份最终协议,将从阿森纳资本合伙人(Arsenal Capital Partners)和北欧资本(Nordic Capital Capital)手中收购Chromaflo Technologies Corp.。该交易预计将于11月完成。
 
Chromaflo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科特•贝克尔(Scott Becker)表示:“我们期待与美国证券公司合作。”“他们处于理想的位置,支持我们下一阶段的增长和发展,因为我们希望扩大我们的产品供应、地理位置和市场范围。美国证券公司在特种化学品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和一个广泛和有经验的团队,天富代理这将有助于我们的扩展。我们期待与他们合作,我们将继续专注于为我们的客户和市场提供高技术的着色剂和化学解决方案。”
 
“我们相信,天富代理Chromaflo对产品创新的承诺,加上其经验丰富、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团队,使公司能够持续增长,”美国证券公司(American Securities)董事总经理斯科特·m·沃尔夫(Scott M. Wolff)说。“我们期待将我们的资源投入到支持Scott Becker和Chromaflo管理团队的其他成员的工作中,以取得持续的成功。”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