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粘合剂和密封剂占流体配药市场收入的60%

时间:2020-03-2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粘合剂和密封剂占流体配药市场收入的60%



根据大观研究公司(Grand View Research Inc.)最近的一份报告,天富登录到2024年,全球液体分配系统市场预计将达到约551亿美元。
 
电子元件微型化和工业自动化的趋势是全球配液系统市场增长的关键驱动因素。最近的创新旨在提高生产工艺,由于高消费者需求,并逐步减少周转时间,据报道,导致制造商采用自动化系统,应用粘合剂,密封剂,涂料和润滑油在他们的过程中。
 
工业自动化虽然与北美和欧洲等成熟地区的制造商高度相关,但预计仍将是亚太地区发展的一个主要因素。2015年,该地区的估值超过138亿美元,预计未来仍将保持其主导地位。
 
粘合剂、密封剂和润滑剂是配药系统的主要类型,天富测速2015年占全球收入的近60%。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