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全球包装胶带市场增长5%

时间:2020-03-0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全球包装胶带市场增长5%



根据Technavio最近的市场研究,天富平台网站全球包装胶带市场预计将以5.34%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长。
 
据报道,包裹胶带将占最大份额,因为它们在汽车、食品和饮料等行业的不同应用。最常用的包裹胶带主要用于瓦楞纸箱的包装,以及常见的封闭或密封。瓦楞纸箱用于包装应用几乎所有的行业,如食品和饮料,电子,化学。这使得包裹胶带成为包装行业中使用最广泛的胶带。
 
轻型包装胶带容易处理,强度和耐久性相对较低的包裹胶带。这是因为它们主要用于包装产品,如包裹,袋子,罐头,和箱子,携带轻量的产品,如巧克力和服装。这些胶带通常用于塑料袋封口、服装捆扎、派对托盘封口、包装封口、公文信封封口等。这些胶带通常有压敏胶、橡胶树脂或丙烯酸粘合剂。橡胶树脂主要用于粘接和高初始结合强度,而丙烯酸用于抗紫外线和耐久性。轻型包装胶带通常以模压塑料、粘土涂层纸板或模压织物作背衬。
 
在生产方面,到2020年,天富登录全球轻型包装胶带市场预计将达到101.7亿平方米。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