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CC2020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天富测速直击医院建设供需焦点

时间:2023-01-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CHCC2020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天富测速直击医院建设供需焦点


 
智慧体系将医疗产业融合成一张闭环的专网。在 5G 等系统化技术支持下,未来健康服务将形成多元、有序的医疗健康智慧服务体系。医院作为医疗健康领域的关键守门员,天富登录以健康为中心,满足患者健康服务需求。主动健康型医院在规划设计、建设模式、服务流程、设备设施配套等方面都将发生深刻而长远的变化。
 
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CHCC),是筑医台深耕行业发展十余载,贯彻“为中国建设更好的医院”的发展宗旨,汇聚政、产、学、研、用各方资源,所搭建的全球医院建设领域交流合作平台。大会以为行业“提效降本”为核心价值,直击行业供需焦点,为全国所有医院建设项目的一站式采购需求打造平台,为行业内数百家企业的优质产品及服务提供展示渠道。截至2019年,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已成功举办二十届,为超过800家企业,15000个医院建设项目打造线下展示及交易机会。
 
2020年5月16-18日,第21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将在湖北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启幕。本次会议将共同探讨在国家政策需求下,在医疗健康服务趋势中,如何做到智慧融合,多元发展,用建设创新理念引导现代医院从被动医疗向主动健康转型。
 
100 场不同方向的专题论坛,汇聚不同领域 8,000 位行业领导、**专家学者和高级管理者。
 
全国医院建设大会(CHCC)始终立足于“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以推动建设世卫组织与中国新的全球卫生战略伙伴关系为合作契机,从全球视野战略布局,将邀请3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万名医院建设行业关注者,携手打造国际化医院建设共同体,铺设一条开放创新的“健康丝绸之路”。
 
5G 时代的到来,再一次打开了智慧医院建设的大门。中国医院建筑与装备产业已驶入二次升级的快车道,连接行业端,建设现代医院,系统整合产业端,服务全面升级。一张绿色健康生态网正在横纵延伸。
 
CHCC2020秉承服务圈层,连接产业的宗旨,通过8大知识体系策划和O2O2O(Online to Offline to Online)的运营模式,集中汇聚设计、建筑、后勤、智慧、产业5大领域的专家学者和高级管理者,为新、改、扩建医院提供不同圈层的闭环交互和完整解决方案。
 
在智慧融合与行业转型的历史契机下,在技术与市场的双重驱动下,产业需要整体创新。五会同行,从顶层规划到建设实施,提供配套建设、医工、装备、养老等多维知识体系,满足现代医院建设管理者的所有专业需求,为企业厂商们提供一站式、多样化商洽对接平台。
 
聚焦长江经济带、京津冀一体化、粤港澳大湾区、一带一路西北地区联动发展、西南边境与东南亚地区合作等健康医疗卫生发展热点区域。本次会议将落地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武汉,紧跟热点区域发展趋势,引爆2000亿改建医院市场。
 
16年,21届,年平均增长30%——全国医院建设大会(CHCC)演绎了学术与商业的结合。本届CHCC更加强调平台属性,联合更多行业组织、地方资源、优质企业举办定制论坛和同期活动,搭建共商共建共享、跨界整合共生的生态平台。
 
会议论坛设置上,CHCC2020内容升级,天富平台网站“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医学工程发展创新大会”、“中国智慧医院大会”、“中国医学装备产业升级与健康产业科技园区发展峰会”、“全国养老机构建设大会”五会同行,共谋行业发展,共筑体系创变。
 
作为CHCC同期重磅品牌活动,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自推出起,紧贴国内外医院建设市场发展与创新应用,将各种新技术、新设备、新方案同台共享,旨在构建一个产业广泛覆盖、学术深度研发的“双引擎”品牌大战略平台。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将进一步对展品范围进行充分整合及深度细分,600 多家行业优质供应商将在 21 大主题展区、90,000 平方米的宏大舞台上交互分享,为政、产、学、研、用各方搭建一个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的广阔平台。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