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居行业集体“天富测速思变”,它要凭“大设计+智慧产业链”突围

时间:2022-09-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定制家居行业集体“天富测速思变”,它要凭“大设计+智慧产业链”突围


 
对于矢志深耕橱衣柜品类的定制家居企业来说,天富平台网站在收纳和设计上,针对新一代消费者看中省时、省力、省心的需求,能够提供给消费者非常贴心的产品才有可能在竞争中胜出。3月26日—28日,**定制家居企业科凡定制便以“纳不一般”为主题出击广州定制家居展。
 
本次展会新品延续推出意式轻奢、现代简约风格,主要针对新中产精英人群受众,配置较为中高端,涵盖客厅、厨房、儿童房、衣帽间四大空间。这也是科凡一贯追求的高颜值+强功能,不追求奢华,但设计上要满足年轻低调、充满品质感。
 
产品从外观上根据流行趋势,在色彩搭配上给大家带来冲击:科隆黑橡、银月灰、月光灰、太空灰、赤墨红......科凡新产品升级体现在新门型开发,物料新颜色开发等方面。通过新材料、新技术来实现人文设计,使参展者实现所见即所得。
 
大设计+智慧产业链,实现设计生产一体化
 
3月26日广州定制家居展开幕当天,科凡还与酷家乐达成品牌深度战略合作,为实现设计生产一体化项目落地举行新闻发布会,以此为契机构建贯穿从前端到后端打通的一体化系统,打造具有科凡特色的“大设计+智慧产业链”独特商业模式,以设计渠道构建起打通生产、营销、运营的全链条生态体系。
 
科凡以设计为核心竞争力,天富代理酷家乐打通销售端与生产端,后端生产实现数据对接,从拆单生产到ERP数据追踪形式系列解决方案;前端通过强大的系统模块共同打造前后端一体化**优解决方案,快速渲染生成720°全景将科凡设计方案**呈现,为消费者实现所见即所得。同时联合治木系统信息化大数据打造真正贴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据悉,2019定制变年,科凡定制600亩六安生产基地一期工程已完工并进入投产阶段,减缓广东总部压力,并进入二期工程赶工投建进程中,切实加快科凡智能制造步伐。借力展会,依托广州打造“全球定制之都”新名片之势,抓住定制家居行业发展新机遇,坚定向千店计划目标迈进,逐步完善全国市场布局,深度开发空白市场。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