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8.22美尼美招商会即将启动,开启全屋定制家具加盟“零压力开店”

时间:2022-09-0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8.22美尼美招商会即将启动,开启全屋定制家具加盟“零压力开店”


 
日前从美尼美招商部获悉,美尼美全屋定制“零压力开店”招商峰会第二期将于8月22日在增城总部盛大举办。据了解,此次招商会目的在于直接解决意向经销商老板加盟开店的痛点,通过一次活动,在集中的时间和空间里,一次性解答问题及实地考察体验,实现双方高效互通。
 
近年来,国内定制家居市场呈现出一股蓬勃发展的势头,一方面是跨界企业纷纷试水定制家居行业,另一方面是各家居企业的综合实力大比拼。在行业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天富登录除了产品竞争、渠道竞争、服务竞争之外,美尼美通过资源整合,提出“零压力开店”策略,从产品、运营、设计、货期和服务五个维度,全方位深度帮扶,一站式解决各位经销商老板加盟美尼美全屋定制的后顾之忧。“零压力开店”招商峰会**期得到全国各地的积极响应,共有32城加入美尼美。
 
作为定制家具**品牌,美尼美全屋定制拥有广东增城、湖北武汉、云南昆明、湖南常德四大现代化生产基地,产能辐射范围广,服务响应快,物流成本大大降低,未来还将继续完善全国生产基地布局,不断提升品牌综合实力,强大实力保障全国各地门店,货期供给零压。
 
在产品方面,美尼美全屋定制是行业内少有集橱柜+衣柜+成品家具+饰品+智能为一体的大家居品牌,拥有3种生活维度,43种+产品系列,1+N套定制方案,48种花色,多样化的宅配组合,全方位覆盖所有消费层次,其中美尼美品牌独有除醛板系列,具备除醛、净醛的功能,不仅更符合现代环保居住需求,差异化产品能够给门店带来更大的利润。
 
在开业方面,美尼美 1+M终端业绩倍增驱动系统和美尼美1230模式,能够在短短30天时间里,通过对品牌、渠道、产品方面的运营扶持,让新店迅速走上系统化运作。另外,美尼美商学院也将提供一系列的品牌、产品、销售、导购和管理等一系列培训,快速提升新店的运营管理水平,助力新店发展。
 
据招商总监透露,8月22日峰会现场,天富测速届时除了零压力开店体验之外,现场还有限时优惠、特批政策等一系列措施,精彩不容错过!加盟热线:400-874-6668 
 
提前报名,锁定招商优惠政策,在现场签约200元可抵扣2000元货款+5000元开业大礼包哟,期待您的光临!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