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发布:天富平台网站ASC宣布奖学金计划,以帮助保障未来

时间:2022-06-0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即时发布:天富平台网站ASC宣布奖学金计划,以帮助保障未来



胶粘剂和密封剂委员会(ASC)今天宣布设立一项新的奖学金项目,面向攻读科学相关或商业领域学位的本科生。
 
ASC奖学金项目是为了纪念业内最有经验、知识渊博和受人尊敬的压敏胶配方商Gene Simmons而发起的。吉恩非常专注于他的开发工作,但也认识到把他的知识传授给那些在他的领域没有经验的人的巨大重要性。为了与他的导师精神保持一致,这个奖项在ASC的支持下设立,天富登录注册以支持学生在相关领域攻读学位。
 
“今天的大学生将成为未来的公式制定者、工艺和设计工程师、化学家、技术专家以及销售和市场专业人士,”ASC主席Bill Allmond说。他说:“帮助他们保护自己的未来,就是在保护我们的工业。”
 
根据资助情况,奖学金每年将颁发给三至五名申请者,根据选择的数量,每人500至1000美元不等。
 
要想通过ASC奖学金计划获得奖学金,申请者必须:
 
•成为认证学院、大学或社区学院的全职大三或大四学生。
 
•攻读科学相关或商业领域的学位。
 
•是一个直系亲属(孩子,继子女、孙子)的一名雇员目前受雇于一个活跃的ASC成员(“活跃分子”将被定义为任何公司在好站作为当前ASC成员和最近的记录参与ASC程序和/或出席ASC会议和事件)。
 
有兴趣申请的学生需在2018年2月1日前提交一份简短声明。
 
•申请人的教育、未来的职业兴趣、学术或领导成就和相关的专业经验,以及
 
•他们的教育、经验和成就如何应用于胶粘剂和密封剂行业。
 
Allmond说:“我要感谢ASC的成员Evans粘合剂公司,天富官方登录Gene Simmons去世前在那里工作,是它领导了这个奖学金项目。”“除了支持那些在他热爱的行业中寻找未来的人,我想不出更好的办法来保持吉恩的记忆。”
 
ASC奖学金项目的资金完全来自捐赠。非常感谢您的支持。有关捐款的信息,请访问www.ascouncil.org/scholarships。
 
奖学金将于4月24日(周二)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举行的2018 ASC年度春季大会开幕式午餐会上宣布。奖学金将被送到受助人所在学院或大学的财务援助办公室。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