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聚合物粘合剂使研制救生驱虫剂成为可能

时间:2022-02-0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聚合物粘合剂使研制救生驱虫剂成为可能



蚊子传播的疾病,如黄热病和疟疾,天富招商每年仍有成千上万的人死亡。对抗这些疾病的最好方法是确保你不会被蚊子咬到,但是传统的驱虫产品并不能提供足够的保护来保证这一点。现在,研究人员已经研制出一种持久高效的驱蚊剂,可以提供长达72小时的保护。
 
这种不含杀虫剂的产品洗不掉,但因为皮肤会自我更新,一段时间后,死皮细胞就会脱落。它使用香茅等天然成分,但其成功的秘密在于聚合物粘合剂,使其如此持久。
 
这款创新产品最近赢得了哈佛商学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的一项竞赛,天富平台网站该竞赛将提供8万美元的资助。它的发明者希望通过在美国制造的产品,为这种驱虫剂在第三世界国家的销售提供资金。商业销售预计将于2019年初开始。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