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偶像吉恩•天富代理西蒙斯(Gene Simmons)的去世

时间:2021-11-2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行业偶像吉恩•天富代理西蒙斯(Gene Simmons)的去世


 
Gene Simmons,技术经理,PSA热熔胶- Evans胶粘剂有限公司。通过
 
——由埃文斯胶粘剂公司总裁拉斯蒂·汤普森分享
 
我怀着埃文斯粘合剂公司的每一个人的巨大悲痛告诉你们吉恩·西蒙斯的去世。吉恩在3月中旬经历了一系列中风,于3月25日星期六去世。吉恩今年5月就满64岁了。
 
Gene是胶粘剂行业的代表人物,天富登录从事胶水,特别是压敏热熔胶的工作超过40年。吉恩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与H B富勒,他学习和发展了他的PSA制定技能。他于2007年加入埃文斯公司,帮助提升了我们公司的PSA热熔生产线,并将他的知识传授给其他人。我们的客户喜欢吉恩,特别是他的经验、热情和帮助我们客户的应用程序获得成功的热情。
 
多年来,与他共事过的数十位同事让吉恩在粘合剂行业声名大开。原材料供应商、应用设备制造商和客户都知道,Gene会为他提出的任何问题提供直接、诚实的回答和反馈。吉恩以真诚的耐心、勤奋的工作和勤勉著称,他能够提供任何销售人员或客户需要的东西,从而创造一条通往成功的道路。他对工作和同事的热情创造了一个成功的工作环境。我们都将怀念他那难以置信的幽默感,他的真诚,以及他帮助他人的意愿和愿望。
 
吉恩和妻子艾琳结婚超过40年。他们俩是天生的一对。吉恩爱他的儿子和女儿,天富登录注册他的三个孙子,以及他的许多朋友和同事。他对音乐和运动都有极大的爱好——除了胶水!
 
埃文斯将于4月27日5:30 - 7:30在哥伦布为有兴趣参加的人举办一场为吉恩举办的“生命庆典”。他的妻子也会去。联系Rusty Thompson @ 614-906-1085了解详情。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