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维家召天富代理开福人板材鉴赏会,再添B端福利

时间:2021-10-2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丽维家召天富代理开福人板材鉴赏会,再添B端福利


 
  继9月9日丽维家与中国林业集团代表展开交流,并建立林业资源合理开发利用及家具原材料溯源的合作后,今天,丽维家即举办林业集团旗下公司福人集团的板材鉴赏会。丽维家邀请了50多位经销商到场,天富登录进行福人原创板材的鉴赏,为进一步交流合作提供契机。
 
  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林)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主要经营速生丰产林培育,国外森林资源开发等,木材进口数量位居全国首位。在林业全产业链的众多生产经营领域具有较强的实力和优势。
 
  中林在全国拥有并经营九十多家企业,其中就有福人集团。福人集团基于中林汇聚全球林业资源的雄厚实力,采用优质的原材料制作基材,并能实现溯源,区别于其他厂商使用杂木制作的基材,是国内少有的,打通了国内森林木材到素材或基板到压贴产业链的企业。
 
  福人集团作为国内**大的原创板材巨头,在2016年推出全新的产品,产品采用全新的先进工艺,采用德国温康纳全自动压贴生产线设备;欧洲**为流行的压贴钢板;同步木纹技术,使印刷木纹纸上的纹理和德国进口浮雕钢模板上的纹理重合压贴,视觉效果能够看到实木纹的细密纹理和色泽,实木感逼真,保证了板材表面极高的纹理逼真度,产品质量和环保达到国际标准。终上所述,福人集中意大利的纹理设计、夏特印刷技术、欧洲**钢板,成就优质的板材等产品。
 
  丽维家举办福人板材品鉴会,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的落地与执行。品鉴会上,丽维家创始人周宇翔先生分享了近半年对家居行业的观察,提倡要积极着手布局新中产的市场;并强调丽维家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天富平台网站追求资源通路,欢迎更多的力量加入进来,优势互补,齐头并进,多方共赢。
 
  在鉴赏会上,丽维家推荐筛选出来的近30款花色的刨花板,除了介绍福人板材的工艺技术、环保、设计等达到国际标准之外,还重点说明,福人板材的供货周期短,包含运输时间在内,仅用十来天;价格友好,无论是对经销商还是消费者,都减少了经济压力。另外,丽维家与福人建立合作之后,在西南地区,将大力推广日本F4星环保标准(甲醛释放量≤0.3mg/L)的福人板材,回应消费者绿色、健康、安全环保、品质及高性价比的诉求。介绍完成之后,众多经销商对福人板材进行品鉴,并达成初步合作意愿,随后参观了丽维家体验店展厅。
 
  福人集团是继牵手克诺斯邦、Cleaf两大板材巨头之后,丽维家“超级供应链”新一轮布局大动作。丽维家凭借自身良好的供应链、产品链、服务链闭环,牵头各大头部,建成“超级供应链”,能给行业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一方面如周宇翔先生所说,通路打开,取长补短,共谋发展;第二方面是促进产品线的丰富,提高合作伙伴的坪效;第三方面是避免同质化,满足消费者高性价比、多样化、多层次的要求。在此基础上,消费者得以快速决策,减少购买压力,**终回归到幸福惬意的家居生活中。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