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国际家居天富代理:网购家具风靡勿忘跟进售后

时间:2021-08-1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一统国际家居天富代理:网购家具风靡勿忘跟进售后


 
对于大部分消费者而言,网购已经成为平时购物的**选择。但与此同时,天富登录售后服务跟不上也是困扰网民的一大难题。特别是对于家具来说,网购一般很难保证产品质量、尺寸、环保性等,所以发生退换货的几率是很大的。事实上,在进行家具网购时,售后也是**让消费者担心的。一统国际家居认为,在网购日益受欢迎的同时,售后服务也需及时跟进。
 
一般人们在网上看中商品之后会浏览一下网友评价,在很多家具网店看到评价中对售后吐槽的比比皆是。“家具都运到楼下了,又额外收了我300元,不然人家不给搬上楼。”“柜子比想象中小很多,从网上看图片以为很大,其实非常小。安装的时候巨麻烦,木板长短不一不知道怎么设计的,费了老大劲才装好。”“有色差、味道重,跟网上描述的完全不一样。”在网上购买大件家具、建材等商品时,很多消费者面对评价很犹豫,除了价格与质量外,对物流问题也比较担忧。
 
对于如何解决网购的后顾之忧,一统国际家居认为,虽然网店展示空间不受限制,同时可面向全国覆盖销售,这是实体店不可比拟的;但消费者在网上选家具时对尺寸、工艺、材质等信息难以掌握,因此电商应提供相关信息的标准化提示且标明售后的详细渠道和分类细则。总而言之要想做好网络销售,售后服务必须要跟进。
 
电子商务深入家居行业发展是必然趋势,家具产品本身的特点决定了其实体店存在的必要性。家具企业提供实体店展示则是对广大消费者充分负责任的表现。就像衣柜上手摸过才知道其材质,家具纹理、涂饰、亮洁度更是眼见才能为实,天富测速即便是网上选购,实际体验也不可少。因此一统国际家居呼吁家具企业在“互联网+”时代,家具线上销售和线下服务应同时努力,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