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输送带专用瞬间胶天富平台网站水,瞬间胶水提高输送带做业效率

时间:2021-01-2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PVC输送带专用瞬间胶天富平台网站水,瞬间胶水提高输送带做业效率



在网上找品质的高强度PVC瞬间胶水,大家都推荐聚力胶粘——一家有着二十年专门胶水生产厂家,品质得到并且出口海外多个国家。如此品质,怎么不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聚力胶粘的不发白PVC单组份胶水操作方便,非常适合连续化生产线作业,天富招商下面具体看一下实际的案例吧。
 
一家制造输送带的某厂商通过电话0769-23198592联系到我们的工程人员,希望我们的聚力胶水可以快速粘接其PVC输送带,要求瞬间固化,常温环境下操作就可以了,我们的工程人员依据客户需求推荐-使用聚力PVC瞬间胶水,型号JL-469PVC专用瞬间胶。
 
聚厉牌JL-469PVC瞬间胶水符合环保标准,天富平台网站通过欧盟ROHS标准和SGS检测,对一些特殊PVC、TPU、TPR、橡胶等塑料材质,独立研发生产的特种瞬间胶粘剂,单组分,施工便利,非常适合连续化生产线作业;具有高性能、高强度、不发白优异性能。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