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胶水解决天富平台网站铝合金门窗装修问题,认准聚力环保金属胶水

时间:2021-01-2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金属胶水解决天富平台网站铝合金门窗装修问题,认准聚力环保金属胶水



 
安徽省某建材公司:需要找一款铝合金门胶水 铝合金门窗胶水 铝合金型材胶水,粘接的面积为1500*1500,温度温度很低的,应该有20-30度的样子,主要的操作工艺要求,要求能粘的牢固,粘上去不脱落,依据客户要求,聚厉胶业的工作人员推荐使用:JL-109金属粘接AB胶、聚厉牌JL-6218粘金属胶水。铝合金门窗胶水用途铝合金门窗胶水用途
 
JL-109粘铝板的胶水采用国外工艺,技术研制而成,符合环保标准,天富招商已通过欧盟ROHS标准和SGS检测。适合金属粘金属,不锈钢不锈钢,铝合金粘铝合金,铁粘铁,铜粘铜,塑料粘金属等。
 
JL-6218铝合金胶粘剂为单组份新型全透明溶液胶,室温固化,操作方便、具有高强度、高弹性、胶膜柔软、耐水、酸、碱性能好、用途广,长期储存不会变质等优良特点。适合塑料粘金属,塑料粘铝合金,铝合金粘铝合金,金属粘金属等。
 
通过详细了解客户要求后聚力公司寄出样品给客户测试,经过多次测试,两款胶水测试结果非常完满,粘接强度和外观要求都均超过客户期望值,客户在试样成功后立即与聚力胶业终达成了合作。
选择我们
 
铝合金门胶水 铝合金门窗胶水 铝合金型材胶水 聚厉牌聚厉牌金属粘接剂,天富平台网站聚力专注金属粘金属胶水研发生产厂家快速完满结合,一经粘接永远不脱落,免费送样,提供金属粘接粘解决方案,品质保证,当天下单当天发货,售后服务完善。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