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的新涂天富登录层喷杯系统

时间:2020-10-3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3M的新涂天富登录层喷杯系统


 
3M公司宣布推出一种新型喷雾杯系统,用于涂层应用,天富平台怎么样?该系统将减少一半的准备和清理时间,同时减少70%的溶剂清洗需求。此外,该系统将以任何角度喷射,即使是倒置的位置。该公司强调了其喷雾杯系统的六大优势。
 
喷口适配器是宽的,并有一个四点连接,确保在使用期间的稳定性,同时简化了清洗后的设备。圆顶的盖子特点四分之一转锁定系统,并有一个全直径过滤器设计,天富公司以更好的流动和一致性。每个盖子和内胆套件都有一个新的杯子,允许操作人员更经常更换杯子,而比例和填充标记和访问窗口增强了便利性。更大的杯封塞允许倒置储存涂层,使盖子寿命可以提高。新的喷雾杯系统是兼容的大多数喷枪多亏了广泛的适配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