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工业粘合剂标签帮助企业传达重要的安全信息

时间:2020-10-0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工业粘合剂标签帮助企业传达重要的安全信息



当工作场所存在危险时,OSHA要求安装警告标志。然而,天富平台公司这些规定并不阻止企业使用标签和打印机制作自己的安全标识。工业标签和标识公司Graphic Products表示,标签比传统标识更加灵活。当与空白标识相结合时,它们将成为传统标识更便宜的版本。
 
然而,传统的标签通常在恶劣的环境下使用不够持久。为了克服这个问题,Graphic Products建议使用乙烯基标签原料,当暴露在紫外线、水分或化学物质下时,这种原料不会褪色或脱落。该公司表示,有一些标签是专门为极端条件下使用而设计的,包括高温或低温环境。甚至在工厂地板上使用的标签也能承受交通压力。
 
图形产品说,选择正确的标签材料的条件,天富平台网站它将暴露是第一步。此后,企业只需使用DuraLabel打印机打印安全信息,就能完全符合工作场所危险标识法规。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