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士曼公司与太阳天富测速化学公司合作生产脱模胶

时间:2020-09-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伊士曼公司与太阳天富测速化学公司合作生产脱模胶



太阳化学公司发布了一种名为“SunLam”的脱粘剂,旨在帮助回收者在不改变现有流程的情况下从可回收容器中回收更多的宠物。到目前为止,收缩标签的瓶子给回收商带来了一个问题,因为标签不能在回收过程中去除,从而降低了产量。结果,分类设备经常会错误地识别PET瓶,天富平台网站将它们从回收线上剔除。太阳化学公司说,它的脱粘剂将在瓶子清洗过程中释放,因为标签会在分类前脱落,收缩标签PET瓶子不会被错误识别。
 
为了开发这种粘合剂,太阳化学公司与生产共聚酯标签的伊士曼公司合作。合作伙伴说,在试验过程中,天富测速95%的标签使用SunLam通过商业回收设施的标准洗瓶过程分离。伊士曼公司表示,新的粘合剂将允许品牌所有者在他们的产品上使用全身收缩标签,而不会损失任何可回收性。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