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mQuest在ASC 2016天富代理秋季大会上报告了oem对低烘培单组分环氧树脂的需求

时间:2020-08-2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ChemQuest在ASC 2016天富代理秋季大会上报告了oem对低烘培单组分环氧树脂的需求


 
ChemQuest的演讲在2016年ASC秋季大会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印第安纳州10月题为“下一代的环氧胶粘剂技术运输组装:低烤单组份环氧树脂”,丹•戴利高级顾问,讨论了期待已久的,新兴低烤1 k环氧树脂技术被开发来解决OEM组装业务的未满足的需求。
 
ChemQuest报告说,新的低烘1K环氧树脂将满足oem的组装需求。胶粘剂将降低生产成本,天富代理主管并将提供更好的性能比全浸式电子涂层系统。汽车和卡车车身设计人员通常指定1K环氧胶粘剂,因为它们提供优越的粘接性能和生产线效率。然而,这些以前需要高温固化在一个电子涂层系统。
 
现在,低烘焙1K环氧树脂将消除昂贵的高烘焙系统的需要,天富登录网址同时仍然提供相同的性能。但是,使用低烘度粘合剂可能需要在材料的选择或生产过程中做出一些改变,因为烘烤硬化钢等材料将不再承受足够高的温度。不过,减少对生产线设备的资本投资应该会很有吸引力,并将使缺乏资本和基础设施的公司能够利用它们本来无法利用的技术。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