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们在变色龙的舌胶天富测速中发现了新的“思想食粮”

时间:2020-08-1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科学家们在变色龙的舌胶天富测速中发现了新的“思想食粮”


 
大自然已经为胶粘剂行业提供了许多新思路。现在,天富注册链接使变色龙舌头具有粘性的物质的研究正在进行中,研究结果可能会为强大的新型粘合剂技术提供启发。
 
科学家们将变色龙的饮食习惯与人类仅用舌头吃一个25磅重的汉堡包的习惯进行了比较。但是是什么让变色龙的舌头如此黏黏的呢?舌尖上覆盖着一种特殊的黏液。为了测试它的粘合性能,研究人员在玻璃板上涂上变色龙的舌粘液,然后把一个钢球滚下玻璃板,看看这种天然的胶水能在多大程度上减缓它的速度。
 
有趣的是,当球快速移动时,粘液显示出最强的附着力,天富登录注册因为变色龙的舌头就是这样移动的,所以这种奇怪的现象就说得通了。科学家们无法猜测这一发现将如何被人类使用,但他们正确地推测,胶粘剂行业最有可能在工程上应用高速粘胶。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