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wat、Uapco和天富测速Savare的新型胶粘剂提高了床垫的生产

时间:2020-07-1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Jowat、Uapco和天富测速Savare的新型胶粘剂提高了床垫的生产



胶粘剂公司正在迎接生产热熔胶和水性胶粘剂的挑战,天富主管待遇这种胶粘剂可以快速有效地粘合床垫生产中使用的金属、泡沫和纤维,同时提供灵活性、更好的粘合强度和产品改进。
 
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Jowat公司正在生产快速粘接热熔胶,不仅用于粘接所有的床组件,而且用于家具、包装和汽车工业。一位公司发言人指出,热熔胶在粘合泡沫和袖珍线圈组件以及织物和纤维方面很受欢迎。
 
UAPCO也在为床垫行业研发粘合剂。面临的挑战之一是对卷包装床垫的需求,需要强大而高度灵活的粘合剂。具有高转移效率的水性胶粘剂也很受欢迎,UAPCO的SprayClean几乎消除了过度喷洒,可提供95%的转移效率。
 
与此同时,Savare正在研发一种无噪音粘合剂,可以用在垫子和床垫上,将“舒适层”粘合在一起,这样当使用者移动时就不会发出声音。
 
在这三种情况下,进展都是符合不断变化和发展的客户需求,天富总代理并与需要粘合剂技术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的制造商密切合作。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