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溶剂复合纳米天富平台网站纤维素可以降低生产成本

时间:2020-06-2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无溶剂复合纳米天富平台网站纤维素可以降低生产成本



一种将纳米纤维素添加到聚合物中以使溶剂的使用最小化的新技术可以降低制造商的成本。普渡大学的研究人员认为,这种方法为在汽车、包装和其他应用中使用植物基材料提供了一种更有利于商业的选择。
 
研究人员说,通常使用溶剂和类似材料来改善纳米纤维素在聚合物中的分散。普渡大学工程学院的材料工程教授Jeffrey Youngblood解释说:“这些方法对制造商来说可能非常昂贵,他们必须增加额外的流程和机器以符合可能受到溶剂使用影响的排放标准。”
 
研究人员说,将纳米纤维素与添加剂(如增塑剂)混合,天富代理然后将混合物合成聚合物的技术可以应用于汽车工业中的尼龙。图片由普渡大学提供。
 
该研究小组发明了一种方法,将纳米纤维素与添加剂(如增塑剂)混合,然后将混合物混合成聚合物。该大学网站上的一份新闻稿称,这项技术可能适用于多种聚合物,包括用于汽车工业的尼龙以及用于食品包装的聚乳酸和乙烯乙烯醇共聚物。据报道,纳米纤维素可以很容易地挤压或注塑成性能更好、更可持续的产品。
 
“我们发明了一种方法,使用通常在聚合物中的添加剂作为‘溶剂’,在熔融过程中分散纳米纤维素,”杨伯伦说。“通过这种方式,你仍然提高了性能,但没有了制造过程中需要额外减排组件的部分。这使得使用可生物降解的纳米纤维素的过程更加可持续。”
 
Youngblood说,普渡大学大规模生产聚合物的主要优势是:
 
纳米纤维素无溶剂合成聚合物和
 
亲水性纳米纤维素和疏水性聚合物的均匀混合物。
 
这些创新者与普渡大学技术商业化研究基金会办公室合作,天富代理为这项技术申请了专利。他们正在寻找其他合作伙伴,以及对这项技术的授权感兴趣的公司。更多信息,请联系Dipak Narula并参考轨道代码68912。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