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富勒在印度天富登录尼西亚破土动工

时间:2020-06-2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H.B.富勒在印度天富登录尼西亚破土动工



富勒宣布在印度尼西亚泗水的一个新工厂开始建设。这家工厂将补充中国、菲律宾、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现有的生产设施。
 
这也将加强富毅荣在亚太地区不断增长的市场中的网络。吉姆Owens-H.B。富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表示:“今天,天富平台我们标志着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致力于为亚洲客户提供价值,提高我们的竞争地位,并继续投资于必要的能力,以支持我们的长期增长战略。”新工厂预计将于2016年第二季度开始生产。产品将包括热熔胶和水性胶粘剂,天富平台网站以满足东南亚特别是印度尼西亚的当地需求。富乐公司在卫生、包装、木工、过滤、产品装配、容器标签和耐用装配行业有着悠久的历史。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