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颜料市场增长4%

时间:2020-04-0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颜料市场增长4%



联合市场研究公司(Allied market Research)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到2022年,天富平台网站全球颜料市场预计将达到约266亿美元,2014-2022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4.1%。2015年全球颜料市场价值200亿美元,主要收入来自涂料应用领域。据报道,2015年亚太地区在全球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并有望在预测期内保持领先地位。
 
在预测期内,汽车和建筑材料行业的增长预计将推动市场增长。特种颜料在软包装中的大量使用,产品定制和个性化需求的不断增长,终端用户行业的市场增长,以及对可持续环境意识的不断增强,这些都推动着世界颜料市场的发展。纳米技术的进步和利用可再生原料开发可持续有机颜料的趋势,有望为世界颜料市场提供重大机遇。此外,政府机构实施严格的规定,检查颜料是否符合拟议的标准,以尽量减少环境问题,防止原材料价格的波动,预计会影响市场增长。
 
“建筑活动、基础设施开发、汽车和消费品行业的增长,天富登录导致了对装饰涂料和涂料的需求增加,这也增加了涂料和涂料行业对颜料的需求,”化学研究小组负责人埃斯瓦拉•普拉萨德(Eswara Prasad)表示。
 
印度、中国、巴西等经济体的快速城市化导致了民用建筑活动和汽车制造的激增,这是涂料行业的一个关键驱动因素。2015年,涂料应用部门的价值占市场份额的五分之二,并有望在整个预测期内保持其主导地位。此外,印度和中国等经济体商业和住宅建筑活动的激增,将推动亚太地区颜料市场的发展。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