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单组分弹性体体系具有良好的导热性能

时间:2020-04-0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单组分弹性体体系具有良好的导热性能



主键X5TC是一种弹性材料系统,天富平台网站其导热系数为10-12 BTU•in/ft2•hr•°F [1.44-1.73 W/m•K],同时保持固体电绝缘性能。这一部分,没有混合粘合剂/密封胶具有粘贴式的一致性,非常容易使用。它很容易在室温下8-12小时或150华氏度下60-90分钟内治愈。
 
X5TC能很好地粘接多种基材,包括金属、玻璃、复合材料、陶瓷、橡胶和塑料。由于它是弹性体,这种化合物适用于粘接不同的衬底,并在热循环、振动和冲击下表现良好。
 
X5TC可用于航空航天、电子和特殊OEM应用。本产品的使用温度范围从-80°F到+250°F,尽管它可以承受350-400°F的短暂暴露。具有良好的耐水性和耐油性。这种化合物可用于盎司,½品脱和品脱容器。
 
主键型弹性体胶粘剂主键型X5TC是一种导热、电绝缘的胶粘剂,天富登录具有优异的强度性能。该部分弹性体系统具有方便的处理性能。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