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对于用胶粘剂粘接塑料和复合材料,你们有什么建议?

时间:2020-03-3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对于用胶粘剂粘接塑料和复合材料,你们有什么建议?



问:对于用胶粘剂粘接塑料和复合材料,你们有什么建议?
 
答:与使用带有紧固件的机械装配相比,天富平台怎么样?粘合剂通常是一种更好的塑料组装方法。例如,在汽车和海洋工业中,玻璃纤维复合材料通常与环氧树脂或活性丙烯酸粘合剂结合,因为它们具有高强度和耐用性。然而,在某些情况下必须谨慎行事。塑料固有的柔韧性会引起键的剥离和解理应力。此外,塑料的高热膨胀系数也是一个问题。虽然这通常不是一个问题,因为塑料和胶粘剂通常有相似的热膨胀系数,这是一个问题时,塑料与金属。另外,要注意一些丙烯酸类粘接剂会导致热塑性塑料的应力开裂——制造商警告过不要在一些热塑性塑料上使用厌氧粘接剂。
 
一些低能塑料会引起粘合剂的问题。例如,聚乙烯和聚丙烯等聚烯烃或热塑性聚烯烃(TPOs)必须经过特殊的底漆或电晕或等离子体处理才能获得最佳的结合强度。例如,这些处理可以清洁脱模剂的表面,也可以氧化脱模剂的表面,产生更多的极性表面,这些表面与极性粘合剂的相容性更好。露天等离子体已经成为汽车工业中非常普遍的技术,天富测速网址低极性聚烯烃由于成本和性能原因而被使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