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PPG将在新加坡航展上展示航空产品和服务

时间:2020-02-1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PPG最近宣布,将于2020年2月11日至16日在新加坡樟宜展览中心举办的新加坡航展上展示其全系列的航空产品和服务。PPG展台(D79)将展示一系列工业产品,包括涂料、密封剂、透明材料、包装和应用系统、工程材料、透明装甲以及化学管理和其他服务。
 
除了一系列轻量化和可持续的产品外,天富招商该公司还将推出PPG SOLARON BLUE PROTECTION™UV+ blocking飞机窗户技术。据报道,这项最新技术有助于保护机组人员、乘客和飞机内部免受太阳辐射。
 
PPG正在新加坡Seletar机场附近的Seletar航空航天公园投资一个38750平方英尺(3600平方米)的新应用支持中心(ASC)。该项目是该公司迄今为止在东南亚最大的一笔投资,约1500万美元。ASC计划在2020年中期完工,据报道,天富代理它将满足对航空航天密封剂、粘合剂、涂料、透明材料、化学管理服务和第三方产品包装的增长需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