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h·b·富勒2015年第二季度收入持平

时间:2020-05-2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富勒公司(H.B. Fuller Co.)最近公布了截至5月28日的第二季度财务业绩。2016年第二季度净收入为3330万美元,而去年第二季度持续经营收入为2650万美元。
 
2016年第二季度净收入为5.325亿美元,天富平台招商同比下降1.5%。销量增加对净收入增长产生了1个百分点的积极影响。据报道,较低的平均售价和负的外币折算对净收入增长分别产生了1.4和1.1个百分点的负面影响。固定货币收入同比下降0.4%。
 
据报道,在本季度,公司通过有效管理价格和原材料成本,以及提高供应链和运营效率,继续提高利润率。毛利润率较上年增加220个基点。销售、一般和行政(SG&A)费用较去年增长约3%,占净收入的百分比上升约90个基点。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欧文斯(Jim Owens)表示:“我们在第二季度继续推动业务改善,符合我们的战略计划。”“我们的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接近14%,符合我们的计划,并受到我们两大业务部门——美洲粘合剂和EIMEA——改善的推动。我们的高性能工程胶粘剂部门有机增长了15%,这也符合我们的战略计划。EIMEA和亚太地区市场的稳定增长,以及美洲胶粘剂市场的增长,都是我们业务持续增长的指标。我们最近还完成了两项战略收购,这将提高我们对投资者的回报。我们对这个季度感到满意,正按计划兑现本财年和未来几年的承诺。”
 
2016年上半年净收入为5220万美元,天富代理主管而2015年上半年持续经营收入为3620万美元。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